Translate

2009年7月10日星期五

爱情才是婚姻的坟墓

整天听别人说,婚姻是爱情的坟墓,听都听到烦死了,照我来看,爱情才是婚姻的坟墓。
对,爱情的确是婚姻的基础,但有没有人想到,通常离婚啊,分开啊,都是因为爱情才发生的。

“我对你没感觉了,分手吧。”
“我发现我们不适合。”
“我爱上另一个女孩了。”
“我要离婚,因为我不爱你了。”

种种原因,都是因为爱情而分开。
再多的浓情蜜意,都因为太注重爱情而分开。
唉,我不是说,爱情不重要,而是世风日下,爱情,真的不怎么真诚。
哎呀,不是说我灰色啦,是事实嘛……

今天,干等了1个小时,又想了很多东西。
想着,心情如何不用那么忧郁。
想着,怎样可以控制脾气。
她们来了,我当作我不曾等过……
不想发飙。
应该够了。

5 条评论:

新芽科学 说...

人生的每个阶段,都会面对/需要不同的事物。

就说爱情吧,爱情会经过岁月的洗礼,慢慢变成亲情,就好像果子经过青涩的开始,到橘红的灿烂,最后回归繁衍后代的湮灭。

爱情才是婚姻的坟墓,是因为太不了解自己了。

任凭春花秋月,海枯石烂,多变的,是恋人的心。

有情的众生,渴望被爱,然而“提灯寻影,灯到影灭”,所有关于婚姻和爱情的答案,或许都应该回到自己身上。当每个人更认识了自己,就更认识了爱情和婚姻。

林予 说...

很好,因为每个人的观点都不同,我接受你的意见。
但是,就目前而言,我经历的不多,可能还会跌跌撞撞,至少暂时,现在我还是相信我自己。
我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我不知自己以后会不会改变,所以,姑且写下我的想法!
对了,来者何人?

新芽科学 说...

每个人观点不同,遭遇也不一样,最重要找到自己的幸福,呵呵。

在法情上看到您写您刚成为怡保师范学院的学生,就看看您的部落格,就顺便留言咯。

我是“说剑”,很高兴认识您。

林予 说...

幸福,还要等我慢慢去发掘,不知道我的幸福会是怎样,哈哈哈~~
噢!想不到会有人注意到这微不足道的事情,还真细心!谢谢阁下参观我主观的部落格……哈哈,谢谢留言,但是,请问先生可以不要用“您”称呼我吗?
因为……我精神年龄承受不起……虽然我懂是礼貌,拜托,我觉得还是用“你”的称呼比较好。
“说剑”应该是男的吧?希望我没认错,我有一只浏览法情的帖子,可是没什么留言,但是我都有认得各位~真的很高兴认识你,刚刚失礼了,抱歉!

小鼻子 说...

婚姻和爱情,谁是谁的坟墓?不知道哦,我觉得太复杂了,不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