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09年7月12日星期日

热情

什么是热情?
我怎么会明白他人的热情?
任何人都能够交谈,沟通,这么热情,我怎么受得了?
我虽然是吱喳派的,可是不表示我很热情啊……
我懂我懂,距离制造美感,所以热情的力量才会越来越大。
那时候的想法真的很为难,去也不是,不去也不是。
但是现在想想,我还是算告别了。

对了,早上敷衍了一个人。
我懂他很不爽。
可是不是故意的啦,是有时或突然没话说,不清楚要怎样才能继续谈话。
一开始的我跟他聊天时,是乐观的印象,后来相处模式又渐渐变化了。
我就知道,那些认识的朋友在刚接触多后多半接受不了我两极的性格。
不是故意的,抱歉,我说话的时候已经很小心翼翼了。
好吧,我知道我说话小心其实是骗人的,因为有时我的不屈小节造成别人的=_="

哈哈,哈哈,看了我的东西请不要=_=",因为我说话都够=_=”了,要是写字都如此,我看我是没救了。
好可怜啊,好惨啊。
谁叫我就是想太多的那类……



思考,近年的我制造了一个现象,就是一停顿就在思考。

1 条评论:

小鼻子 说...

停顿就思考?那我在发呆~~~~
虽然别人不大接受你两极的性格,不过我们都接受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