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09年7月6日星期一

可怜···不可怜?

我常想,我是不是花痴+无知派的?
我给别人的定义是什么?
我是不是很自私的那类?
在别人眼中我是不是坏透了?
今天我妈还跟我说,她和我爸都认为我有轻微忧郁症。
呵呵,抱歉,我早就知自己有了,而且是轻微差一点就到中度了。
再说,我自己什么人我最清楚,只要没惹到我我就是正常的。
怕了吧?
哈哈,怕就怕吧,我就是这样的女生,没有杀人放火你们就该阿弥陀佛了,不要祈求我太配合别人。
我呀,本来有很多很多东西想在部落格中说,可是看着看着,就不只要说什么了。
还有六天,就要去新地方念书了。
寂寞,空虚,什么都来袭。
天啊,真的,很忧郁。

4 条评论:

小鼻子 说...

你有忧郁症,那我就是有焦虑症了。不管怎样,你还是我的六妹啊~别太在意别人的眼光。

Ulat 说...

你,去哪里的?

林予 说...

欣:那我们还真是同病相怜啊……有时候不是刻意在意,就是不小心过份了,很是懊恼。

Ulat:我?我只是去怡保的。呵呵,近近底,其实应该没有什么可怕的,可是你也知道我以前是叫“胆小长老”的,所以我是很怕生,无端端要适应新地方,这样令我很懊恼而已。

Ulat 说...

那不就好咯,帮你练练胆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