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09年7月2日星期四

好多,多到你怕

我还以为,中师范会轻松一点……
谁知一点都不会!
要进师范之前准备的东西……
好多,多到你怕!
我以为印了surat tawaran就可以了……
结果那些应该要印的,越来越多,而且都要sah的……



我一介平民,很难消化之前不曾做的东西诶!
好懒,可是不得不做,还好老妈原谅我了……愿意帮忙。
不然我跳到太平洋都逃不掉责任了……

~~~~(>_<)~~~~

本来是要看我学校的官网还有什么的……谁知竟然!竟然!

The page cannot be found

天啊~~我要看怎样的啦~~我未来亲密又可爱的学校~~
你生病了吗???
那我怎么办!!!

唉,算了,不谈那个,说说我要准备的东西吧。

1.Fail Pelajar,1
2.Surat Tawaran BPG ,5(salinan)
3Borang Perjanjian Pendidikan Guru (BPPG) (asal),5
4.Borang Penjamin dan Saksi (asal),5
5.BOR-PPK-PT-07-02 (asal),2
6.BOR-PPK-PT-07-03 (asal),1
7.BOR-PPK-PT-07-04 (asal),2
8.BOR-PPK-PT-07-05 (asal),1
9.BOR-PPK-PT-07-06 (asal),1
10.BOR-PPK-PT-07-07 (asal),1
11.Kad Pengenalan (salinan),5
12.Sijil Lahir (salinan),5
13.Sijil-sijil SAP/SPM/SPVM/STPM (salinan),5 setiap 1
14.Gambar berwarna berukuran paspot. Gambar hendaklah berpakaian kemas, memakai kot/blazer. (nama, kursus, major dan nombor kad pengenalan ditulis di belakang),14
15.Setem Hasil (RM 10.00 sekeping),5
16.Borang Pemeriksaan Doktor untuk pelantikan ke perkhidmatan kerajaan yang disahkan oleh pegawai perubatan (asal dan salinan),1 (asal),2 (salinan)
17.Surat Berhenti Sekolah (salinan),1
18.Salinan fotostat akaun Bank (mengandungi nombor akaun),1


其实不止这些的……只是那些我都不需要准备……意思就是说有些人会比我准备的更多……最讨厌的就是很多东西都要sah……几百张,有些还要找校长才能……
这些borang-borang很多又要从网上下载下来,很浪费纸张和墨汁诶!这样一去读书……就不只用了几千块!还好有一些elaun,不然就烦死了……

哇劳诶!!!!!!

4 条评论:

小鼻子 说...

我电脑出了点问题,所以來迟了~
好吧,我一直以为你们只要人到就好了,没想到还那么麻烦。第16那个要来干嘛的?校长整天神龙见首不见尾的,不容易找啊~祝你们好运~

林予 说...

哈哈~等你很久了~我也以为只要人到就好了……结果并不是……超麻烦的!第十六个是做身体检查报告,去政府医院就等到半死,去私人医院就贵到要死,都不知怎样才好……我们就打算明天去签咯,不过相信还是要跑多几趟的……

小鼻子 说...

希望你们不用跑太多轮啊~

匿名 说...

请问你问这张吗?BOR-PPK-PT-07-07 (asal)
为什么我找不到,只有到page 9 ,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