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09年7月27日星期一

心跳的频率

忽然发现,这学校没有让我燃烧的能力。
不似从前,总有个人,会让我心甘情愿上学。
哈哈,不要误会,那不是我妈逼我的。
只是有个人,就是那个人,会将我的心牵去学校。
他呀,绝对不是什么伟人,只是我的青梅竹马。
呵呵,在这么一个深夜里,我想起了他。

他成绩不怎么好,爱耍宝,他油嘴滑舌,可是还是很多人喜欢他。
不管男女老少。
运动是他的强项,他很厉害打篮球,但那是之前的事了……
自从上了中学,他不再打篮球了。
篮球场不再出现他的踪迹。
小学的时候,我不懂得什么是喜欢、暗恋、心动。
上了中学,我突然开窍了。
啊,原来我喜欢他。
真可恨,他上预备班……
我们注定不同年级,我会很少看见他。
他很花心,很多女孩喜欢上他。
女厕所布满他的名字……那年是第一年的中学。
我们都只有13岁,可见他的费洛蒙有多强。
他不会很高,有点小壮,直到后来,可能没有运动,所以发福了?
我注意着他,我盼望着他会发现我。
可是我相信这只是我的奢望。
我何德何能让别人喜欢?
凭什么,不是吗?

很闷骚又小紧张的,我度过了轻快的中学一年级。
可能功课压力不多,所以很愉快。
到了第二年,我读早上班,他读下午班。
我失落了,因为没法看见他。
只是之后,很庆幸的,一连串的活动让我能在下午去学校。
那时候的我很热衷,不为什么,只为他。
再累都没关系,下雨也没关系,只要能看到他就好。
我很笨,不会去表达什么,我要面子,也假装不在乎什么。
漫长的第二年过去了,我只有上半年常见到他,剩下的,我常在家门口,等他放学,默默的看着他。
暗恋很苦,可是能够看到他,对我来说就是一种幸福。
接着,到了第三年,有一个大型考试等着我。
他是通称的“飞仔”,所以没有专心上课吧。
我保留在我的第一班,他保留在他的最后一班。
很不巧的,我们的班上是斜对面,原本我以为我不会那么轻易的就见到他。
喜欢上他,却也不曾奢望他能成为我的交往对象。
这年,他跟他的女朋友,交往三年。
之前有听过他在外面花心,可是他还是跟他的女友交往了一段时间。
我从来都不希望他跟他女友分手。
没有仔细想过原因,就是不想而已。
只是,没有半年,他退学了。
也可以说,他被退学了。

再过不久,传出来的消息,便是他去花花绿绿的城市--kl工作。
我还是喜欢他,一如往昔。
不需要理由,我还是那么喜欢他。
到了第四年,第五年,我还是喜欢他。
可能终于变成浅浅的喜欢,可是那还是喜欢。
只是,第五年年头,我移情别恋了。
那是我的同班同学。
哈哈,那浅浅的喜欢终究还是比不了我最初喜欢上的他。
同学会,我以为可以看到他了,只是我们擦肩而过,真的。
我回家,他出发,多可恨啊。
而后,没有半年,我知道我不再喜欢哪位移情别恋的对象了。
不为什么,这是事实。
我还是最喜欢那个人。
就是那个人。

来到今年,第六年了,他回到我们的家乡工作。
他来我家修车……
哈哈,其实我紧张到要命,可是还是故作冷酷。
不知道啊,就紧张嘛。
随后,我来到这里读书,就在这上不到网的晚上,我想起了他。
有很多很多关于他的故事,出现在我的生命。
我很想写出来,可是不知从何写起。
星期六吧,有空一定会写。
如果我想起。

我说了那么多,只为了一个理由。
那就是,我现在读的学校,没有让我燃烧的能力。
我渴望爱情吗?
可能有吧,可是我抱着不可能的心态生存。
现在这里只有让我郁闷的感觉。
停留在这里,让我感觉自己不会再喜欢上任何一个人。
喜欢,那么深奥的喜欢。

我现在不苛求太多,因为我知道我这一“面对异性就肌肉僵硬的症状”要不再改善的话,我一辈子都会如此。
呵呵,真的,我也不懂我为什么会这样。
可能是从前那只虾害的?
因为我在小学的时候,很正常。
不懂啊不懂啊,治不了的吧?

心跳的频率……我在找着,等着,有个人能解开我的心结。
有一份平淡又幸福的感觉降临到我身边。
啊,但愿。

2 条评论:

说...

看了之后,有一种很浪漫的感觉,就是那种爱定你的感觉。有点羡慕,可能自己也向往吧~那种专一的感觉。寂寞的时候有个人想想也不错。或许不久后,你会在那里找到一个能把你的心牵去学校的人~

林予 说...

哈哈,有浪漫咩?我最真实的感受,昨天晚上突然有这个感觉,就写出来了。不用羡慕啦,两情相悦更好~寂寞的时候有个寄托当然好啦~呵呵,其实我觉得我现在的心境很难喜欢上别人诶~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