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09年7月26日星期日

都是我的错

都是因为我犹豫不决,都是因为我知情不说,都是因为我故作沉默,都是因为我的错。
爸爸,妈妈,对不起。
我总是那么的任性。
一直以来,我都不认为我是娇娇女,可是我现在想……我可能真的是吧。
我常在家耍脾气,没有用,让家里浪费钱。
虽然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可是无形中照成的伤害,已经不行了。
真的不行了。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我不是故意的,可是我的错没有办法弥补。
真的很对不起。

今天,因为我知情不说,反应不够快,害爸爸浪费了一个小时的车程,跑到去江沙。
好难过,看到爸爸连连叹气,我真的觉得自己很没用。
明明我有看到路牌的,为什么那个分叉我没当下立刻反应,还呆呆的。
事后还不敢认错,很没用。
好呆,自己胆小怕事,优柔寡断,又爱空口说白话。
好难过……
很想改,可是又无从下手,难道我真的没救了吗?


我懂的,都是我的错。

2 条评论:

小鼻子 说...

做错了,真的很难说出口,毕竟都要勇气。把这次的事当个教训就好了。

林予 说...

对啊……开不了口,怕被责骂……希望自己不要再傻卜隆冬的那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