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09年7月22日星期三

丫丫

今天,要连续上三节华文课。
因为10.30那堂是补课,因为老师在8月7号有kursus,哈哈,唯有今天补回。
而星期5不知几点,还有补回另一个小时……
可是我不知几点,就是忘了几点。
明天5点-7点下午有GERKO,可是4.30-6.00点下午有华人子弟迎新会,哎呀,我不知怎么办才好……
最讨厌就是这种未知数,唉,有谁可以解救我???
又是另一个早晨,睡到8.30早上,很衰吧,自然醒的……
抱歉,别人上课还要早早就起床了,我们……
这种时间……
是因为每天都上课到晚上10点诶!
不能懒,来到这就是不能懒,可是每次要上网都上不好……
还有,我pj的assignment……呜呜呜呜呜呜,都不知怎样做……
烦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死啦死啦,怎么办,救我,救我,救我!!!
我又听着lucky,大概是希望自己lucky吧……
之后,又听小星星变奏曲……
希望自己能像星星这么自由伟大?
哇咔咔喀喀喀咔咔……
我还要时间适应,到底要多久?




到底要多久?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