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09年7月20日星期一

真是郁闷的时间表

急死了,真不知那些老师是怎样排时间表的。
我们从宿舍来回课室需要半小时,可是上完电脑课之后,却只有一个小时让我们换衣。
晕。
我有不是什么神跑手,有什么能耐在学校“滚”上又“滚”下?
昨天回到学校都要10.00pm了,很夜,收东西,拾东西,都整整用了45分钟~
哈哈哈哈~
默默来嘛~
开了电脑,本来想上网~可是竟然上不了!
噢!
上不到很不行诶!
不方便!
今天早上上完pj课之后,又试,结果还是不行。
对了,assignment(是这样拼音吗?),好多,第一天就收到2样了,还不包括晚上那堂课的,死啦,我是大懒虫,怎么可以这样,有些功课,还要跟讲师交流才行,根本就是挑战我的极限……
呜呜呜~还好刚刚第二个pj老师早放,提早了一小时,让我冲凉休息才有时间慢慢磨电脑~
呵呵,上到网啦,可是开不到msn,晕,很重要诶!
等下8点还有上课,黄讲师,跟他买了3本价值RM63.40的书,正版货,超贵咧,不过算啦,有用到,没办法……
真想不到,我竟然会当老师。

我的skype email是 linyu91@gmail.com
记得加啊!
用这个还可以网上打电话,方便~


还是那句,真想不到,我竟然会当老师。

1 条评论:

小鼻子 说...

要和老师交流的assignment?呵呵,很好啊~培养感情~
祈祷时间表还会改一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