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09年7月19日星期日

感慨

离开。
离开不代表什么。
离开,放下,成全,才是成功。
再离开,永远不再见。
失落,短暂,静静地,看山看海。
MJ说,他是全世界最孤独的人。
对,他自己那么认为。
我不知道,我不认识他,不过,他现在离开了……
人世间的奇才。
是吗?好感慨,一代天王走了。
听他的歌,总是似曾相识,应该是因为以前听了都不知是他唱的吧,哈哈。
原谅我的无知,因为我还小(骗谁)。

突然有点感慨,因为我不认识他。

2 条评论:

小鼻子 说...

是不是...相“知”恨晚的感觉?
是不是最孤独的人,只是看自己怎么想。

林予 说...

对啊,就是那种感觉,为什么我之前不认识他?对啊对啊,我觉得,一定有人比他孤独……人比人,比死人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