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09年7月12日星期日

一切都要重头开始

中六生活结束。

又要重来。
重新认识一些人,一些事,一些很不一样的东西。
意思就是说:明天要去上课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不知道那里的人事物事好不好,好奇ing。
希望那里,人人都是好人,不会介意我大而化之……
没办法,连朋友都说我:“XX,你……对啊……哈哈哈。”
我呢,有点怪异,就是老朋友呢,就会幽默自如。
看到陌生人呢,就肌肉僵硬,脸部表情可恨到不行。
已经不是一次了,当我露出那种表情,根本没有人愿意看我一眼。

哈哈哈哈哈哈哈,有点难过。
可是每个人都不一样啊,所以我这能不能算是平衡世界?
过火了过火了。

要离开的感觉是应该想家的。
可是我没有什么感觉。
可能距离的问题吧……很近。
本来想好好写的,可是思绪飘远了啊~
请各位宽恕我前言不搭后语……

p/s:下星期在学校过迎新周,所以暂时不会更新部落格。

1 条评论:

小鼻子 说...

没啥啦,怎样都会有朋友的。让他们慢慢了解你吧。
认识了过后就会改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