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09年7月11日星期六

聚聚

我总是粗心大意。
真不好意思,我不是故意的!!!
错口说了什么,做了什么,只是不经过大脑的……
歹势,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甚至,常忘了自己做什么。。。
请原谅我……

话说。
唉,被骂了。 会厌烦。 被讨厌了。 会想哭。
可是……
很好玩的,就想大笑~~
遇到旧朋友一起,就狂欢。
好闷好闷,其实会突然冒出这种想法。
不是说“闲”的那种闷……
是郁闷。
为什么????
不懂啊,救我啊,哇咔咔~


哎,变态了,变态了。

2 条评论:

小鼻子 说...

郁闷...最近理解能力下降了...不太了姐妹们说什么。

林予 说...

我对八妹做了错事,那天你迟来,所以不知……详情请问二姐或三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