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09年7月9日星期四

缘份

人与人之间的缘份,很深奥。
我们会认识一个人,真的是注定的吗?
或者,擦肩而过,或者,相识聊天。
我不明白,可能是我冷淡,或者我不太会讲话。
我呢,对于告别这种事不在行。
是认识很多年的老朋友是一回事,认识没多久或者只谈过几句话是一回事。
或多或少,不是别人热情,而是我病态吧,O(∩_∩)O哈哈~

人与人之间,的却很需要缘份。
有的人,你第一眼就喜欢上他/她,有的人,你一辈子都不会喜欢上他/她。
更不用说讨厌不是吗?
我自认性子很冷淡,所以脸部表情很奇怪,奇怪到别人都不愿意与我四目交接。
抱歉,我,就是这么不行了。
那个,我已经很努力了,我的幽默……或者只是假货?
唉,不管以后我会认识什么人,我的朋友们,相知相识,是难得的缘份,可能我给别人的感觉会不诚恳,但要相信我是真心真意的呀。

缘份,真是令人忧愁的缘份。

1 条评论:

小鼻子 说...

要做多少件好事,才能换来下辈子的相识呢?
既然我们都能相识,或许是做了很多好事吧~
认识一个人,是不是注定的?也许吧...
有时候缘分的东西,难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