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09年7月7日星期二

那个网友真“可爱”

呵呵,刚认识一名网友,哦不,正确来说,我认识他很久了,只是之前都没聊过……在msn的。
刚刚,我上线,他很唐突的,向我问好,然后我们一直哈拉,到我们聊到音乐时……因为之前昵称是“K歌之王”,所以才发现……原来他大摆乌龙了,他以为我是他的朋友~~哈哈,真有趣,他还一直不承认,知道我说我是霹雳人才信。
呵呵,他是森美兰州的人哦~
嗯,他啊,挺惨的,因为他血管阻塞,左半身常常无力,已经医了好几年,所以哦,各位姐妹们,如果知道有什么良方能治好一定要告诉我,希望他能尽快康复~
我们聊聊聊,聊到吉他,咳咳,他说练了10年。
哇,10年诶,而且还说不错的……真可惜他病了,不然真想叫他弹给我听。
对了,他今年25、6岁,可是生来一张娃娃脸(我看过了),整个学生look,吓了我一跳……最多也以为他20而已……跟我哥同年……岂知它竟然大我哥那么多。
换言之,他对我的姐妹们而言,是阿伯了~
哇咔咔~
结果一个不小心……一不小心……谈了2小时!!!!我都没发现诶……
好厉害,我都不知我msn都能褒酱久……
哈哈,还有一些细节不知怎样说,下次有遇到你们再说吧~~他真有趣,我只可以这样说~

1 条评论:

小鼻子 说...

可以遇到一个聊得开的人也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