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09年7月6日星期一

原谅我就是这样的女生

没有天份所以怕再为谁作出牺牲
爱要有真诚所以我始终学不会爱人
我不够单纯不允许我相信别人
朋友残忍多残忍我常没分寸

太过认份所以才不相信爱有永恒
爱让人无神所以止不住不小心憎恨
不够放任不允许有太多责任
家人坦诚多坦诚我会有分寸

我只是温吞的人很需要叹气声
有一些文字的只留给难过的人
知道那些问题没有答案所以不问
原谅我因为我就是这样的女生

我太过郁闷所以才相信逃避能生存
让人勤奋所以止不住不小心过份
只是废人不允许有太多缘份
对自己真诚真诚会没分寸

我只是普通的人很需要叹气声
有一些自私的人常以为我笨又蠢
知道这些问题没有答案所以
原谅我因为我就是这样的无辜的人
很需要叹气声
一些自私的人常把我伤到很深
知道这些问题没有答案所以发瘟
原谅我因为我就是这样的女生

你们懂不懂明不明白
我就是这样的女生

原谅我就是这样的女生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