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09年7月3日星期五

我很有自知之名

我什么人哦?
怎么可能不知自己什么“条件”!!!
我长得那么安全,谁会想对我XXXX……

你们想太多了,我又不是国色天香,怎么会发生那种事……
再说,那些人只是来修理东西……
又不是我去什么disco=_=",我懂你们担心,我不过我更懂你们想太多……

啊啊啊啊啊啊……还说要叫契母来……
哇啊啊啊啊啊啊!我很难跟很少沟通的人单独沟通……
拜托……

唉……

3 条评论:

Ulat 说...

你,去什么地方了?还是跟什么人聊天?结果那么不幸的被误会。。。

说...

哎呀呀,终于等到你重开部落格了^^
你在家怎么样了?

林予 说...

Ulat:我没去什么地方啊,就走走嘛……

红豆公主:呵呵,我希望我有恒心继续~~我在家以为可以很闲的,结果发现原来我们有很多东西要忙,7月一日开始就要因很多和填很多东西,烦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