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09年7月2日星期四

烦死人

怎么世界上会有那样的人?
自己有本事不帮人就算了,还要害我家庭失和!!!!
受不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到底得罪谁?

话说,mtr,
讲一套做一套的明明不是我……
为什么到最后还是要骂我?
我都已经学着你教的路走了啊?
还要怎样?
说我自私,对啊,我是冷血啊?
你不是吗?
对,你很好啊,我知道啊!
你在你朋友面前讲我的衰耶出来我也不管啊,
那你要我怎样?
你现在是要怎样?
你不是说过吗,你就是自私啊!
对啊,我也学你自私,不行吗?
现在反讲我自私,我应该怎样?
还是我不如没有自己的意志,
什么都你处理完就好啦,我完全没有特别的意思,
为什么你要这样影射我?
就因为我一时脱口而出的话?
好啊,我知道啊,我本来就是家里最犯贱的,
我都知啊,所以我不敢,不要也不能去跟你的宝贝儿子争,
我知道啊,虽然我口头上讲要,
可是我其实从来不奢求你真的给我什么。
我要的东西真的很简单,
请你不要破我冷水,
也不要把我当成你的耻辱或奖杯,
我是有意志的,我知道你完全没有那个意思,
只是你不自觉的对待方式所造成无形的伤害比你想象中多加百万倍,
我就是这样的女儿,
我能够怎样你才能满意,
我是懒啊,我认,
我爱吃啊,我认,
只要是我犯的错,
我都认,
请你不要把无中生有的罪名加注於我,
我知道你很好,对我也不差,
可是我很简单,也很复杂,
所以你不用了解我,
请尽量学会支持我,
也请你相信我真的很爱我的家,我的家人,
虽然我不擅长表达,
虽然我真的不会甜言蜜语,
虽然我行动上也没做什么,
可是我知道我很爱很爱你们,
就算是死也在所不惜。

好啦,发泄完了,心情也不激动了,各位看到就当我乱喷血吧~~

对了,还欠一句:妈,对不起。

3 条评论:

Ulat 说...

东方思想的父母,很少会真正去了解孩子们心里在想什么,但他们都有同一个出发点-为孩子好。
所以,发泄过了,就放下咯。毕竟没有人是完美的,包括我们的父母。
btw,我现在pj phileo 1做工,admin assistance,不过就很象一个杂工那样咯。。。

小鼻子 说...

做父母的也不容易啊,不过发泄了好过自己在那边难受。加油

林予 说...

Ulat:没什么,我想我可能娇生惯养,所以爱发脾气……哈哈,没有所谓真正的讨厌的啦~想不到你竟然做杂工~哎哟,不过工作一开始都是由低做起的嘛~加油~


好了啦好了啦~你也知道六妹我是闷骚型的,看开了啦……虽然那种绝望的心情很难受,但过了也不会想啊~谢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