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09年7月27日星期一

3包速食面+软身体操+补不完的课

由此标题可见,今天的我,心情很复杂。
首先,原本我并不需要吃3包速食面,因为其中一包没有味噌,搞到我要一天连续吃3包。
要死了,我明天乖乖的吃饼干好了……
现在看到速食面就想呕……
呕呕呕呕呕呕呕……
够了,不要再提……

软身体操,字面上的意思,看得懂吧?
就是做软身运动……
晕,听说考试的时候,要做一个类似舞台剧的东西,配着音乐跟着律动。
pergerakan gymnastic
哈哈,够烂吧,学个体育也如此般的。
真是被整死了。
今天的软身体操,着实让我的筋拉松不少……
哈哈,有机会会拉到一字马。
有机会啦。

补不完的课。
第三个标题。
哈哈,原来上星期,我有6小时的课没上到……
呜呜呜呜呜……接下去要被整惨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今天晚上的课突然被改到明天早上9点。
不知有何用意呢。
说起来,我才想起,今天10.30早上突然上ks--pengajian sosial的geografi。
讲师看了我们的name list,有照片啊,地址啊,之类的。
他看着J-9的,看到pangkor子民,噢,就问起是谁。
就坐我隔壁的隔壁。
接着看到一个吉打居林的,又问是谁,哈哈,她坐在我隔壁的隔壁的隔壁。
那讲师说,他以前住在哪里……十多年前=_=",还问那位同学有没有看过他……汗。
然后,又看到一个,住在玻璃市的附近的吉打边缘的子民,坐在我隔壁的隔壁的隔壁的隔壁又说,他有亲戚朋友住那……
冷。
再接下去,就是美雁的,坐在我隔壁,他说,冷甲出名鱼丸是吗……
哈哈,美雁呆呆的点了头。
结果坐我那排的除了sarawak的都被叫到了,还有我没事啦。
他说,他不熟悉东马,所以东马的半句都没被念到~
呵呵,之后,课堂继续,在他看完了j-10的名单后。

途中,突然!
啊啊啊啊啊,烧到我头上来。
他说,不是有个住Chui Chak的吗?
是福建人多吗?福建话--Chui Chak = 水闸。
我举手。
然后,他问我,为什么我住的地方叫Chui Chak。
这个问题问的好,我几乎没说两句就无言了,之后回答不知道。
他问我那有什么,我说稻田。
然后他就开始解释水闸。
哎呀,那个我懂啦,我在那里住那么久,我也看过我爸弄啊。
结果再多说几句,就说叫我带全部的朋友去看。
哈哈哈哈,我是没问题啦,不过有没有车载他们来是重点。
结果还听到一个同班同学说,带两班38个人去参观……
水闸新村,除了稻田美些,没有东西玩的。
不过我很爱我的乡村,这倒是真的。
我呀,不知几时才会再回家。
以后事以后算。

现在不想了,今天的确很复杂。
哈哈。

4 条评论:

小鼻子 说...

一字马= =+回来练给我们看吧~
要是那么多人去水闸也不错~去看看你的hometown,让他们更认识你~

林予 说...

老骨头了……哪有那么容易练~
对啊,我也是这么想~哇咔咔喀喀喀咔咔~让别人看到我的家乡,astro播的那个~呵呵呵!~

Ulat 说...

你的老师。。。是不是神经有问题啊?
问的问题都那么没脑的。。。
对了,水闸的稻田是有季节性的播种吧?我难得有机会过去想拍些照片看到的却是brown colour已经烧焦了的那种。。。T_T

ßlυeÿe 小蓝 说...

爽到。
你朋友来的时候记得给我认识认识哦。。。
哈哈